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的 Ned’s Bayou 快闪店正式开张

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 Ned’s Bayou 快闪店正式开张了。这家快闪店的全称是「奈德河口 - 漂亮的泳池设备 & 快闪店」(“Ned’s Bayou - fine pool equipment & pop-up shop”),显然是在玩弄 FPE 这个标识性的缩写。如之前所说的,这个快闪店会在  28、29、30 日开放三天

28 日临近中午,粉丝顶着烈日在门店外聚集等候。当地一家名为 Roosevelt Coffee 的咖啡店在快闪店门外设立了柠檬水摊,帮助粉丝防暑降温。

售卖的柠檬水叫做「straight chlorine」,呈现淡淡的蓝绿色,就和《Chlorine》mv 里面水的颜色一样。

正午,身着蓝绿色 T恤的店员出现,这家快闪店开门营业。

店内的布置很梦幻。使用了发光橱柜来展示周边。还有液晶显示屏在播放 Ned 的动画。

Ruben 拍摄了店内张贴的价目表,应当是包含了店内出售的所有 Ned 周边商品。也是一般的品类,包括短袖、长袖、卫衣、帽子、海报、别针。

它们长这样子

店内一个名为 Ned’s Bayou Funko Pop Vinyl 的玩偶尚未到货,但是可以发短信预约提醒。

有一个模型放在收银台那边,长这样

12 点一刻,店内迎来了结账的首对顾客,是 Ruben 和他的同伴。

Top today 偷听到员工说 Ned’s Bayou 快闪店还会有「下一站」,猜测可能会随着巡演站点开设店面。

下午三点二十分,Ned 向加入列表的粉丝发了一条短信:「Hey XXX, Ned’s Bayou is now open.」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