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com Storyteller 栏目发布了 Twenty One Pilots 布鲁克林不插电演出

6 月 27 日,Radio.com Storyteller 栏目独家发布了 Twenty One Pilots 布鲁克林不插电演出。演出中 Tyler Joseph 把他们的五首歌曲放慢节奏,重新编排以后现场演唱。这五首歌 “Ride,” “Smithereens,” “Chlorine,” “My Blood” 和 “Cut My Lip” 组成了 Twenty One Pilots《Location Sessions》系列的作品集。

「当我第一次揭开或者发现这些歌的时候,它们非常娇弱,几乎就像一只害怕的小动物;你想要喂吃的给它,但你不想吓跑它。」

另外,Tyler 形容重新回顾这些歌曲的创作过程是一种「解放人心的体验」,这个过程对他创作新的音乐也产生了启发。「最终,这个过程赐予了我很多启发,我从这些想法中产生了许多想法,也许以后会让大家听到。」

這場演出的錄像來自 2019 年 6 月 4 日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舉辦的一場特別演出。當時 alt 92.3 電台發起了一個比賽活動,贏得比賽的歌迷會免費獲得兩張門票。

你可以去这个网页观看演出视频和采访视频,也可以使用以下嵌入式媒体来播放影片。

演出影片:

采访影片: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