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The Hype" 音樂錄影帶發布

Brandon Rike 為《The Hype》創作的藝術作品

在重混單曲發布約十二小時以後,在美國時間 26 日中午十一點,twenty one pilots 發布了新單曲《The Hype》的音樂錄影帶。新的 mv 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完成拍攝。許多粉絲在其中扮演⋯⋯呃,粉絲。導演依然是 Andrew Donoho。

影片開頭 Tyler 和 Josh 在家裡面排練歌曲,然後粉絲出現了,從一個房間跟到另一個房間,最終追隨到他們登上屋頂,為他們加油吶喊。個人看法是這代表了他們這個樂隊從無到有的名氣躍升。之後,房間發生了多次爆炸,讓屋頂的 Tyler 墜落到了房間的地面上,粉絲不見了。但無論到了哪裡,Josh 都在。於是他們在破碎的屋子裡面繼續表演,一切就好像都沒有變化一樣。這個 mv 很顯然是樂隊對於這首歌曲的解讀 - 粉絲和名氣不會永遠跟著你,他們會為你歡呼,也會傷害你。到最後,一直陪著 Tyler 的只有音樂和 Josh。

影片中,Tyler 和 Josh 穿了很多 Plaid 和 Flannels 品牌的服飾和鞋子,被粉絲戲稱「下一個 era 的主題色是 Plaid」,「Tyler 和 Josh 是最棒的女同」。樂隊在 Twitter 上面也調侃了這一點。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