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Joseph 布达佩斯 Sziget Festival 音乐节决定冒险爬高

Tyler Joseph 在 8 月 13 日的布达佩斯 Sziget Festival 表演《Car Radio》这首歌的时候突然决定徒手爬上现场高处的一个平台。

Tyler 经常在音乐节和演唱唱到《Car Radio》的桥段时做此类极限运动,但在 Trench 时期这还是头一遭。在近期的之前的一些演出当中,他会爬上现场一个(可能事先准备好的)很低的平台。吃瓜网友猜测 Tyler 没有得到主办方的允许或者甚至知会,而是擅自作主在演出上面做出这个行为。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