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在 PPL 注册了两首新歌,分别是《Jumpsuit》和《Nico And the Niners》

昨天,discordclique 在查询音乐版权数据库时发现了 twenty one pilots 在 PPL 注册了两首新歌,分别是《Jumpsuit》和《Nico And the Niners》(可以在这个链接上查询到。)

  • 附:Phonographic Performance Limited通常被称为PPL,是1934年由Decca和EMI创立的英国音乐授权公司和表演权组织。 ​​​​

这两首歌名看起来非常有意思,甚至让人怀疑这是不是真正的歌名。但随着更多的版权数据库也收录了这两首歌,可以确定这不是开玩笑的。

“jumpsuit”的意思是跳伞服,也可以指连衣裤。粉丝立即想到了 Tyler Joseph 在《Heathens》音乐录影带里面穿的那件橙色外套。

“Nico”虽然是一个普通的人名,但大家对这个词绝对不陌生。“Nico”最早出现于 dmaorg 网站的地图照片上的九个圆形的第二行第一个。

之后,有网友对这就个圆形上面文字的来源歌曲都作出了解释(来源于这位网友的分析),唯有 nico 需要改成 nigo 才能正确解释。

之后,豹子上出现的文字也出现了两次 nico,并问道,“你还是不知道他的真名,是吗?”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