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厂牌正在给电台试听新歌曲,但是别指望会有泄出

前天,一位自称在电台工作的人士在 Reddit 上发帖(主贴内容目前已经被删除)称,不要期待任何歌曲泄露事件的发生,因为这次他们在保密工作上做得很好,没有用传统的电子传输方式发送电子版拷贝给电台。

“大家不要对于新歌泄出抱任何期待了。我现在刚知道我们电台的人是怎么听到 twenty one pilots 的新歌的。他们的人拿了一个 iPod 过来给我们的人听,听完以后他们就直接把 iPod 拿走了。Heathens 那次泄出事件发生以后,他们确实是不敢掉以轻心了。”看起来电台很可能没有拿到新歌的拷贝,因为只能试听不能带走。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