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 Heaton 否认 Tyler Joseph 拍摄新的音乐录影带的传闻

6 月 27 日,Debby Ryan 在 Instagram Story 在她的 Instagram Story 和 Snapchat 上面发布了一段八秒的视频。top__today 认为这是 Tyler Joseph 和一位摄影师,他们在这栋建筑的顶部拍摄一段影片,可能是在拍摄新歌的音乐录影带。但也有人当即就看出这不是泰勒,比如微博上面的@twentyonepilots资讯。

两天以后,Brad Heaton 在 Reddit 上面爆料,屋顶上确实不是泰勒。

有人提出了怀疑。他解释道,“我替这位伙计拍了十万多张照片。他的肩膀并不那么健壮,他的下颚也不那么明显。我不知道人们为什么会怀疑我(ツ)_ /¯”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