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登上 AltNation 电台

Tyler 和 Josh 于美东时间 4/27 12:00 登上 SiriusXM 旗下 AltNation 电台,介绍他们推荐的五首歌曲。

Tyler 和 Josh 于美东时间 4/27 12:00 登上 SiriusXM 旗下 AltNation 电台《Inside Tracks》节目,介绍他们推荐的五首歌曲。

‪@New_Era_News ‬列举以下五首:

  • Northern Lights by Death Can for Cutie
  • It Hurts by Angels and Airwaves
  • Jumper by Third Eye Blind
  • Lose it by Atreyu
  • Stormur by Sigur Rós

最后还有乐队自己的《Level of Concern》。

@CUTMYLlPLlVE 录制了电台的内容。分为两段:第一段的链接第二段的链接


补充:

根据 IG 快拍,这场访问会在美东 4/28 9:00 以及 18:00 重播。

附:我们 4/28 晚间录制的电台录音

音频链接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