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102.5 电台于周二上午八点播出 twenty one pilots 访问内容

另类电台 CD 102.5 电台宣布将于周二 8:05、9:05 播出 twenty one pilots 访问内容。虽然未说明时区,但若假设为美东时间,那么即是北京时间周二晚上八点以及九点。

另类电台 CD 102.5 电台宣布将于 4/28 周二 8:05、9:05 播出 twenty one pilots 访问内容。虽然未说明时区,但若假设为美东时间,那么即是北京时间周二晚上八点以及九点。

四天前,这家电台在其 Twitter 账户透露他们和 Tyler Joseph 做了十五分钟的 Zoom 访问,从学吉他聊到换尿布。

CD 102.5 是一家创立于 1990 年的哥伦布本地公设另类电台。可在网页上收听。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