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西降生了:泰勒·约瑟夫与妻子诞下一女

泰勒与妻子珍娜昨日在 Instagram 宣布了女儿罗西(Rosie)降生的喜讯,并分享了罗西的照片。自乐队主唱泰勒去年九月在台上宣布珍娜怀孕以来,泰勒不仅和媒体分享了他的心理变化,也在 Twitter 向歌迷征集了孩子的模样。去年,泰勒开玩笑说,她们正打算给孩子起名为「Heathers 或者 Stressica」。歌迷给出的名字似乎更加离谱。

泰勒与妻子珍娜昨日在 Instagram 宣布了女儿罗西(Rosie)降生的喜讯,并分享了罗西的照片。自乐队主唱去年九月在台上宣布珍娜怀孕以来,泰勒不仅和媒体分享了他的心理变化,也在 Twitter 向歌迷征集了孩子的模样。去年,泰勒开玩笑,她们正打算给孩子起名为「Heathers 或者 Stressica」。歌迷给出的名字似乎更加离谱

珍娜去年发在 Instagram 的照片早已出现百玫瑰,也就是指向「罗西」这一名字。

根据 Nameberry 的信息,「罗西」这个名字起源于英国,含义为「玫瑰」(rose)。「罗西」最早可以追溯到 1943 年英国歌舞片《Sweet Rosie O'Grady》,令这一名字在英语国家风靡一时。

罗西在 2 月 9 日降生,她的全名是罗西·罗伯特·约瑟夫(Rosie Robert Joseph)。「她是在一个星期天降生的,所以这个周日我们用阳光,肉桂卷和电视转播的教堂礼拜给她庆祝她一周大,”詹娜说道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eet Ro

A post shared by •|i|• Ø i+! ].[ (@tylerrjoseph) on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