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打击进口唱片店之后的 CD 购买方式

今年二月起,淘宝开始严打售卖进口唱片的商家。包括华华的CD小店在内的许多卖家在淘宝的运营受到重大打击。

今年二月起,淘宝开始严打售卖进口唱片的商家。包括华华的CD小店在内的许多卖家在淘宝的运营受到重大打击。

仍在运营的淘宝唱片店

淘宝上面仍然在继续运营的西洋音乐 CD 商铺如下:

在亚马逊网站购买

亚马逊的部分国家站点可以购买 CD 音像制品,并且直邮中国。这些站点包括:

结账时,可以选择银联卡在内的信用卡,也可以在淘宝购买对应地区版本的亚马逊礼品卡进行充值。

在博客来网站订购

博客来是一家台湾图书音像销售网站;可购买到全世界各地的图书和唱片。在结账时,可以选择支付宝付款;可以直接配送到中国大陆。

可点击如下链接访问:

在艺人网站购买

海外艺人基本上都有自己的网站以及官方网店。除了可以买到唱片,也可以购得最新的周边商品。

这些网站的网址可以在必应或者谷歌*等搜索引擎轻松找到。例如,twenty one pilots 的网站是 twentyonepilots.com,官方网店网站是 store.twentyonepilots.com

这类网站一般不对中国买家做专门的适配,可能会有付款和配送上面的困难。


*这些站点在中国无法直接访问;请启用 VPN 以后再访问(需要帮助?)。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