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God bless Biden

不出意外的话这是特朗普最后的两个月。我从未如此关心大选并为拜登的领先而感到欣喜。

特朗普主政的四年是理性、平等、道德被踩在脚底下的四年。是大男子主义毫不害臊地登堂入室的四年。2020 年的尾声为未来透进一丝光线 - 拜登平凡却亲切理性,即便痴呆的时候也比特朗普的满嘴胡言更make sense。

整个世界被特朗普这样的父权主义糟蹋四年,我们更加意识到一个 decent,humble 的候选人是多么宝贵。这是关乎于不把美国和世界推入万劫不复黑暗。而拜登就是 the one,for better or for worse。他是文明的救星,人性的救星。we are dying for biden to win.

不出意外的话这是特朗普最后的两个月。我从未如此关心大选并为拜登的领先而感到欣喜。God Bless Biden.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