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sel》七周年

twenty one pilots 的第一张录音室专辑《Vessel》今天七岁了。

twenty one pilots 的第一张录音室专辑《Vessel》七岁了。Tyler Joseph 在 Twitter 上面发布了《Vessel》专辑封面,并,「七年前发行了这张专辑。自那以后他们俩都已死去。但灵魂犹在。想你们。」

附中文维基百科对于《Vessel》的介绍(原文链接):

专辑封面上的人物是乐队二人的爷爷,左边是约什·邓的爷爷厄尔·欧文·邓(Earl Owen Dun),他在专辑发行后不久去世。右边则是约瑟夫的爷爷罗伯特·O·“鲍比”·约瑟夫(Robert O. "Bobby" Joseph),他于2018年3月17日去世。
在一次粉丝采访中,约瑟夫谈到了专辑名称背后的意义,他表示,船只(我们的躯体)是一个能承载远超其外壳的物件,当我们死去的时候,那些东西被释放出来并继续存在于世。

(感谢星巴克女王对上述维基条目的贡献。)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