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神秘帐号 @1922dec16 建了一个 Amino 群聊,然后又解散了

Blurryface 时代在昨天画上了终点,Twitter 上面的 Blurryface 神秘帐号 blurries 也陆续宣布收工了。其中鼎鼎大名的 @1922dec16 在北京时间今早宣布自己也将离开,拒绝揭晓自己的身份,只是在回应网友「你是不是泰勒」时回答「NO NO NO NO」(很多个 NO)并说自己是「长颈鹿」。他之后又说「任何有 Amino 那玩意儿(Amino thingy thing)的,可以加入这个聊天」并附了一个 group chat 的链接

俺上午点击链接加入了群,群名「Dec Is Cool」,下午到家发现 1922dec16 退出了群聊,组织者也退出了群聊,导致群聊被解散。原因可能是群内成员讨论想用 Skype 开视频群聊。

聊天记录见此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