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2dec16 已经注销 Twitter 账号

伴随 Blurryface 时期神秘主义的盛行,Twitter 上面曾诞生一批真假难辨的 Blurryface accounts。其中最出名的是 @blurryface 这一账号。他们会成功预测一些将要发生的事件,并让众人猜测他们的真实身份,但从不公开。在 Blurryface 时期结束以后,他们与乐队一起销声匿迹。

@1922dec16 是一个非常有趣的 blurryface 账号。他非常有趣,也非常敏感易怒。半年前他还建了一个 Clique 群聊,然后又解散了。一个月前我还在 Twitter 上面看见过他。很多人会误以为他和 Tyler 有什么联系,但从理性上面来说,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今天我再去看的时候,他的账号似乎已经不复存在了。

throwback: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