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粉丝指控乐队成员的堂兄弟和同学骚扰未成年粉丝

在 SWMRS 乐队主唱 Joey Armstrong 被控不当性行为后,多名 twenty one pilots 粉丝指控 Josh Dun 的堂兄弟 Bob Long 和高中朋友 Trevor Loken 通过网络对未成年女性进行骚扰。这些指控在 Twitter 和 Reddit 上面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在 SWMRS 乐队主唱 Joey Armstrong 被控不当性行为后,多名 twenty one pilots 粉丝指控 Josh Dun 的堂兄弟 Bob Long 和高中朋友 Trevor Loken 通过网络对未成年女性进行骚扰。这些指控在 TwitterReddit 上面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DlETTHC 讲述了她被 Josh Dun 高中朋友 Trevor Loken 骚扰的经历。她说,在 2017 年,她在脸书分享了自己会去参加 tour de columbus 巡演的消息,而 Trevor 通过乐队的脸书专页找到了她;她们开始交谈。据称,开始谈话内容看上去没有什么伤害性,但后来他对她说一些类似于「你在这个年纪算很性感了」的话。她说,她当时 17 岁,而他 32 岁。但在当时,因为他是 Josh 的朋友,所以她就信任了他。他告诉她,到了俄亥俄州的时候,可以到他家里去住,他们可以睡一张床。他会喝醉了发信息给她,求她发裸照给她,并且暗示如果她从了,就会给她人脉关系。

根据网络上面的信息,Trevor Loken 是居住在俄亥俄州的一名设计师兼摄影师。根据网页快照的信息,他的业务包括网页设计、平面设计、建筑摄影、美术肖像。在网页设计栏目,页面引用了 Jordan Dun 的推荐语,称赞他设计的网页。截止今天(7月22日),他注销了 Facebook 账户,但 Instagram 账户依然保留。其现已下线的网站上面留下了 +1 (614) 507-0380; trevor@trevorloken.com 两个联系方式。

@acoustichype 发推讲述了类似的故事。在 Facebook 上面,Trevor 请求和十六七岁的她相见,称赞她「漂亮」,说自己想亲吻她,请她传裸照给他,请她去给他当模特。她还指控 Josh Dun 的堂兄弟 Bob Long 在她 15 岁时不断「开玩笑」和她谈恋爱,并且在聊天当中使用露骨的言语。

@junpsuits 回应说她也受到了 Trevor 的骚扰。Trevor 答应会把她绘制的粉丝艺术作品发给 Josh 的兄弟,随后对她做出了「很多操控的举动」。

女粉丝 @RYLEONNAA 也在 Twitter ,在 2017 年 - 2018 年期间,Josh Dun 的堂兄弟 Bob Long 以及他的高中朋友 Trevor Loken 在不同场合多次在言语上对她进行骚扰。她表示,她出于好奇 Josh 年轻时的生活而联系了这两个人,而她当时未满 17 岁;她请求 Trevor 帮她寄一封她写的信给 Tyler 和 Josh,而他则利用这一点去操纵她和利用她。据称,在此期间,Bob 多次暗示与她结婚,而 Trevor 甚至问她要不要去他家。Ryleonna 说,她强调这完全不是 Tyler 和 Josh 的错误,但施害者应当为此付出责任。

@kultmylip 发推讲述了 Trevor 骚扰她的事情。他在后者 13 岁的时候在 Facebook 加了她;他看到她对乐队有兴趣,就联系她,并且告诉她,他是 Josh 的朋友。他请求她发锁骨的照片给他,他后来要求和他交换有诱惑力的照片,而且他也发了一些给她;但她没有发任何东西。他会发一些没人看过的 Josh 的照片,并且加入了她所在的一个 Twitter 群聊,并通过这个群聊认识了更多的女生。2017 年,当乐队的 tour de columbus 巡演将开始时,他在群聊当中问大家要不要住在他家。他后来还给她和群里其他几名女生寄了包裹,里面有手写卡片和 T恤等东西。他最后在群聊当中道歉并注销了自己的 Twitter 账号,但她说他之后又去 Instagram 去骚扰别人。她对于自己的无知感到抱歉,解释说自己当时一心想得到接近乐队的人脉关系。

@lilasthots 回应,讲述了类似的故事。他会一直称赞她和群里的女生,直到她们感到不适。当她们指控他时,他以自己发消息时快睡着了为由而推脱。他会寄送信件和礼物给这些女生。她说自己当时 16 岁。

目前乐队成员以及涉事两名男性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