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和 Josh 肚子上的一块记号是怎么来的

Tyler & Josh 在 2012 年一个篝火活动上面用柴火在他们肚子上同一个地方烫了一个标记,作为他们“友谊”的象征。

起因是 @w4rmgIow 这个用户“为什么他们身上有一个同样位置的记号” ,然后 Nate 的那条解释篝火的 tweet 被人发现了。最后 Joseph 截图发了这条,应该是正式证实了。最后 Nate 说的其实是“他们轮流在对方肚子上用柴火烫的..”

最好笑的是这条 tweet 走红以后,Joseph 本人亲自回复了这条 tweet 的截图。而且截图看起来是这条 tweet 被大量 quote 之前截下的 ​​​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