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HeavyDirtySoul”音乐录影带和 Ø 符号的想法

对于“HeavyDirtySoul”音乐录影带和 Ø 符号的想法,

  • 我们看到汽车载着 Tyler Joseph 绕着圈圈,每一次都几乎撞到 Josh,但是 Joseph 对这个没有控制。这可以表示 Joseph 陷入一个循环当中,而他没有办法破除。英文当中一个说法叫做 break the cycle(打破循环),指的是从负面的情绪和不健康的行为模式当中跳脱出来。
  • 乐队的标识引用了 Bourbaki 数学家团体发明的 空集 Ø 符号,但是也可以解读成“打破循环”,特别是 Joseph 开车的路线就是圆形,是对于“恶性循环”的象征。歌曲“Shy Away”的一句歌词也很好地形容了这个标识,“Don't circle the track / Just break the cycle in half”,这句话是对他弟弟 Jay Joseph 的激励,让他不要随波逐流,要敢于打破现状。
  • 汽车逐渐解体的主意应该是来自于 Andrew Donoho。但在这里,Josh 一边击鼓,他的汽车一边解体,意思应该是 1. 音乐事业击败了他的自我怀疑和消极情绪 2. Josh 的 companionship 给了他力量去击败他的内心恶魔。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