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于 Spotify 上传南美演出影片

2019 年 3 月末,Twenty One Pilots 在南美参加了 2019 Lollapalooza Chile2019 Lollapalooza Argentina 两场音乐节演出。由 Brad Heaton 拍摄的照片已经于几周前上传至 Facebook,而在 4 月 18 日,乐队与 Spotify 达成合作,在 Spotify 上面创建了一个名为《南美音乐节表演单》的影片歌单,在 Spotify 里面点开每一首歌都可以看到 Brad 在音乐节上拍摄的演出影片。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