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将在 7 月 6 日在《AskAnythingChat》回答粉丝提出的问题

Twenty One Pilots 将在 7 月 6 日登上 On Air Romeo 电台节目《AskAnythingChat》并回答粉丝提出的问题。粉丝现在可以去 AskAnythingChat 网站提交自己的问题。节目会通过广播电台、iHeartRadio 手机应用程式以及 AskAnythingChat 网站YouTube 频道发布。

其实今年一月,乐队就参与过这档节目,不过当时只有 Josh Dun 一个人出现。看样子这次应该两位成员都会出现。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