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计划在哥伦布开设一家名叫「Ned's Bayou」的快闪店

据《Columbus Dispatch》报道,Twenty One Pilots 打算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开设一家名叫「Ned's Bayou」的快闪店,店内将会销售乐队周边。按照计划,乐队会在 6 月 29 日和 30 日在哥伦布 Nationwide Arena 剧场举办《匪帮巡演》。而这家店会从 28 日、29 日和 30 日一共开放三天。根据推友 @callformybones 提供的照片,店铺的标牌和内部装潢以蓝绿色为主色调。

24 日,快閃店門外貼出一張新的海報。店舖的名稱下有「Fine Pool Equipment」(良好的池塘器具)字樣。海報上面還提供了一個電話號碼。撥打這個電話號碼以後,撥打者會收到一個短信訂閱連結,名叫《Ned's Phonebook》。加入以後會收到有關店舖的通知信息。

25 日,粉絲發現樂隊原始的成員 Chris Salih 幫忙做了店舖的搭建或設計工作。他目前的正職是经营一家哥伦布的定制木材店。

同日,粉絲還發現這家快閃店位於 The Joseph Hotel 和 Bishops Barber 之間。

这家快闪店开立于 612 N High St。今年二月份,在此处开设了 17 年之久的艺术品零售商 Blick Art Materials 宣布关闭这家门店。在他们的 Instagram 贴文当中,这家零售商说,在关店以后,店铺将会用于支持哥伦布当地的艺人。

(本文於 6 月 29 日更新)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