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在墨西哥城的小型粉丝专场中首次表演了《Legend》和《Smithereens》

据报,Twenty One Pilots 在墨西哥城举办了小型粉丝专场,并表演了六首歌。他们首次表演了《Legend》和《Smithereens》这两首歌,分别是新专辑《Trench》中写给祖父 Robert 和妻子 Jenna 的歌曲。这个专场发生在墨西哥城第二夜的表演之前。墨西哥城的歌迷通过当地电台组织的一个竞赛获准参加这一免费活动,加入的方式是在 Spotify 上面播放一个 twenty one pilots 歌单。小型演出的地点经过精心装饰,配上了 Trench 特色的图案。Tyler 和 Josh 在演出场地接受了 Alfa 91.3 FM 电台主持人 Marianna Santiago 的采访(附一张)。电台也在 Instagram 发布了粉丝等待入场的视频。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