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在墨西哥第三场巡演中首演《Smithereens》而去掉了《The Judge》

在墨西哥的第三场巡演也就是在墨西哥城的第二夜的巡演中,乐队重新调整了演出单。他们去掉了《The Judge》,加入了《Smithereens》,这也是乐队首次表演这首为 Jenna Joseph 创作的歌曲。乐队在 B 舞台演唱了这首歌。演出前,Tyler ,“这首歌献给珍娜。”根据粉丝拍摄的现场影片,在表演时,Tyler 把副歌歌词改成了“for you I know I’ll sing you this song everywhere that I go” 。另外,在鼓岛(drum island)上面,乐队表演了《Seven Nation Army》这首歌的翻唱。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