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打算去阿拉伯开巡演,但暂时没有来中国的计划

3 月 8 日,一位阿拉伯的 Twenty One Pilots 粉丝在签售会上询问了《劫匪巡演》中东场次的情况。Tyler Joseph 很友好地回答说,「当然有。」

另外,当香港的粉丝 joycecheukhei 乐队他们是否有计划来香港时,乐队没有给出否定的回答,说他们还没有定,但是「我们需要给那里的场馆打电话问一问,我们不太熟悉中国那边的场馆。」

@TwentyOnePilots资讯 在 3 月 5 日去了格拉斯哥场签售会。Josh 对于中国巡演的问题回答说,暂时没有去中国的打算,但他们希望能尽早来中国开巡演。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