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ive Press 发行 Twenty One Pilots 十周年粉丝特别版杂志

Alternative Press 发行了 #367 期 Twenty One Pilots 粉丝特别版杂志,目前可以在网店预购,定价 9.99 美元。这一期杂志回顾了 Twenty One Pilots 乐队创立十周年以来的历史。杂志采访了乐队的创意总监 Mark Eshleman,以及乐队的合作伙伴,MuteMath 乐队的主唱 Paul Meany。杂志收录了多张首度公开的乐队老照片。另外,这一期杂志附有四张海报,记录了乐队创立以来四个重要时刻。

除了 9.99 美元的单本杂志以外,Alternative Press 还将以前出版过的 Twenty One Pilots 杂志和封面卡片打包销售,分别是这个这个,和这个。第 316 期杂志也以 7.99 美元的价格再版销售。这些套装都在预售状态,并标注为「有限库存」。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