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政党领袖批评 Twenty One Pilots《匪帮巡演》

Twenty One Pilots 于 3 月 2 日在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 SSE 体育馆举办了《匪帮巡演》。3 月 5 日,北爱尔兰联合主义政党“传统统一之声“领袖 Jim Allister 批评了 Twenty One Pilots 的演出所呈现的意象,例如乐队成员在头上佩戴的巴拉克拉瓦头套、以及场上燃烧的汽车。考虑到北爱尔兰在 80 年代期间名为“北爱问题”的暴力冲突事件,Jim 认为这些意象对场下年轻人“不合适”、有“美化恐怖主义”之嫌,并对于演出的承办人员不知道北爱尔兰历史感到震惊。SSE 体育馆发言人表示,乐队在北爱尔兰的巡演内容与世界上其他地方的巡演内容完全相同,场馆对于巡演内容没有施加任何改动。乐队对于《贝尔法斯特电讯报》的质询没有回复。

当地的许多粉丝对于这位政治人物的评论不以为然。《贝尔法斯特电讯报》采访了 46 岁的 Genevieve Pinkerton。她是两个儿子的母亲。她和儿子、女儿和丈夫一起去看了乐队的巡演。她对于 Jim 的言论感到“愤怒”。“乐队把音乐用作正面力量。他们在歌词中谈论焦虑,抑郁和自杀的问题,他们使用滑雪面具 - 他们并没有将它们称为巴拉克拉瓦头套 - 象征着他们如何对抗心魔。”

数百名粉丝在社交媒体上面表达了对于乐队周六巡演的支持,认为乐队不应当出于迎合北爱尔兰的国情而对于他们的表演做折中处理。“你就听一听他们的歌词 - 那么多人都能感同身受。”Genevieve 说,“他们对年轻人说,社会文化会美化自杀,但是应该拒绝这条道路,而是去看看他们祖父母走的道路,沿着这条道路前进并为之庆祝。”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