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在 NME 杂志采访中说他们想要成为所有乐队的老大

英国杂志《NME》在 2019 年 3 月 1 日对 Twenty One Pilots 进行了专题采访,名为《二十一名飞行员:“我们要当第一——把所有人甩在后面”》

Tyler 谈到《Legend》这首歌里面,他唱到“我多希望她认识你”。他在这里说的她是说他的妻子,因为“当她进入我的生活时,他的情况急转直下。他以前会用他的诙谐幽默点亮一个房间、在任何情境下转变社交的氛围,能讲出成千上万个经典故事。但是在她到来的那段时间,他的身体开始走下坡路。他变得难以预料,记不清别人的名字,这成为了我们的心头痛。”

泰勒的眼睛开始湿润,“我父亲和我说了他临终时候的一件事情 - 那时他突然记起了我的名字 - 然后他问,‘泰勒在干什么?’他一遍遍问,我爸只好说:‘他有一个乐队,他玩音乐。’他就说,‘好,我想听他的歌。’这时候我还没有开始写《Trench》这张专辑。我爸在开车,他一直缠着不放,而我父亲在车上没有我们的 CD。实在是没办法了,他打开收音机,调了几次频率,我们的一首歌在电台上面播放,他终于能够说,‘这 - 这就是他,这是他的歌。’”

泰勒说,“所以,从某种角度说,你可以说我们所拥有的所有成功和主流认可只是为了达成这么一个小小的故事,能让我父亲在那一刻,打开收音机、让我爷爷听到我的一首歌。”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