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将在 5/29 开售《Level of Concern》系列周边产品

多个迹象显示乐队将在 5/29 周五开售《Level of Concern》系列周边产品。

多个迹象显示乐队将在 5/29 周五开售《Level of Concern》系列周边产品。一个迹象是 top__today 发现乐队于 5/24 在官方 Twitter 账号发了一张五支 U盘的照片,而在两天后的 5/26 发了一张三个星星的照片。如果把星星数量看作倒计时的天数,那么它指向的日期就是5/29。另一个迹象是乐队的线上商店出现了《Level of Concern》系列产品的上架日期是 5/29。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