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德河口(Ned Bayou)網店正式上線!

內德河口(Ned Bayou)網店正式上線了。大多數商品目前接受預訂,將在 9 月 13 日發出。

點擊訪問 Ned Bayou 美國主站:nedbayou.com

打擊訪問 Ned Bayou 加拿大版網店: store.warnermusic.ca/collections/ned-bayou/

View post on imgur.com

目前上线的商品如下:

其他:

  • 建议在美国主站购物。因为寄往中国大陆的运费稳定在 12.99 USD,与重量无关。这样可以节省运费,特别是如果你要买很多东西的话。
  • 看起来乐队放弃了 Ned 后面的’s。一个是这个不好做域名,另一个是拼起来念起来都不方便。
  • clikkies 发现 Ned 连帽衫上面藏有玄机,小字印着 Neuro Expansion Device(神经扩张装置)。首字母缩写就是 NED。来自 @singedmyhand
  • 网店上线以后,在美国 11 点 13 分左右,之前订阅了短信提醒的粉丝会收到一条短信:”Hello X, Nigel here. Just wanted to let you know the online store is now open! https://sprpn.com/IhDlAQe”(X 为订阅者的名字。)
  • 网店上线以后,在美国 11 点 13 分左右,之前订阅了短信提醒的粉丝会收到一条短信:”Hello X, Nigel here. Just wanted to let you know the online store is now open! https://sprpn.com/IhDlAQe”(X 为订阅者的名字。)这个链接实际上会跳转到 https://smarturl.it/NEDBAYOU,之后再根据访问者的所在位置进行跳转。
  • 我们制作了一个页面方便你一次性查看新上线的 Ned Bayou 商品:https://tutopw.talklate.org/doku.php?id=list_merch_sold_nedbayo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