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这个网站是一个关于 twenty one pilots 乐队的新闻站。我的网名是 moonshimmer93,有时候也会在维基百科活跃。可以发邮件给我 dunforreal@gmail.com,以及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号。

我的目标是在低预算、无收入、没有一手消息源的情况下,做一个编译为主的媒体(就像大多数的公共媒体一样,比如 DW),辅以个人的理解去解释乐队的作品和动向。也就是,前面一半是搜集和记录,后面一半是感受和解读。twenty one pilots 的特点在于想法和情绪的激烈表达,以及信息的秘文表达,无论是在音乐作品本身还是关于音乐作品的“预告”和其他衍生作品。这好像矛盾,但是艺术创作本来就是密文表达,而任何作品的理解都是一种解密。

做这个网站用到了哪些工具?

在 DigitalOcean 网站租的 $6 服务器,安装的是 Debian 11 系统。博客系统是 Ghost。用的主题是“Headline”。我一直希望拥有一个有分类栏目的网站首页,现在终于有了,所以我对这个主题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