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现场版《Level of Concern》单曲现已上架

室外现场版《Level of Concern》单曲现已在各个平台上架。

室外现场版《Level of Concern》单曲现已在各个平台上架。twenty one pilots 于《吉米·法伦今夜秀》首演了这个版本,Tyler Joseph(主唱、贝斯)连同 Josh Dun(鼓、背景人声)、Simon Jefferis(贝斯、背景人声)、Paul Meany(背景人声,键盘)、Jesse Blum(萨克斯)以及 Ned(吉他)。

在 Spotify 收听室外现场版《Level of Concern》: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