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And The Niners" 的音乐录影带刚刚发布了

美国当地时间早上十一点,twenty one pilots 在 YouTube 上传了他们新歌 “Nico And The Niners” 的音乐录影带。

这次,他们在 Twitter 上面写明了这是三部曲当中的第二部。这支音乐录影带的主题是 Josh Dun 为首的土匪火炬团拯救 Tyler Joseph 出去。

([YouTube 观看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MAPyGoqQVw&feature=youtu.be))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