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在去年收入 1100 万美元

根据 Billboard 杂志的统计,twenty one pilots 去年一共收入 1100 万美元,在榜单上排名第 44 位。

根据 Billboard 杂志披露的数据,twenty one pilots 赚的 1100万美元分为四类:巡回演出(510万美元),版税(270万美元),流媒体(200万美元)和销售(120万美元)。其中,版税是指作曲/作词所得的权益。流媒体指在 Spotify 或 YouTube 等流播平台得到的收入,销售指通过实体 CD 或者数字下载所得收入。

这对于一个没有新专辑发行的乐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排名。至少,他们超越了 Taylor Swift 和 Panic! At The Disco,这两位分别排名第 47 和第 48 名。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你可以考虑订阅本博客,这样每次有新文章你都会收到邮件提醒。你也可以在新浪微博或者 Twitter 上面关注 dun4real。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