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uit" 在 Billboard Hot 100 升至第 50 位

twenty one pilots 新歌 “Jumpsuit” 本周在 Billboard Hot 100 跃升至第 50 位。

“Nico And The Niners” 也首次登榜,排在第 79 位。目前 “Jumpsuit” 在电台表现良好,在 Mediabase 和 Billboard 的另类电台榜单上分别排名第 2 位和第 1 位。在 7 月 15 日 – 21 日期间,”Jumpsuit” 一共获得了 2854 次播放,高于上周的 1097 次。

根据尼尔森音乐的数据,“Jumpsuit”在 Billboard 的Rock Airplay排行榜上升至第 4 位(上周第三位),获得了1010万人次的收听,并以第 27 名的名次闯入主流摇滚歌曲榜单的前30名(上周第 36 位)。

另外,Billboard 这首歌还打破了一个记录。”Jumpsuit” 仅仅花费两周时间就登上了 Billboard 另类电台榜单的第一名,是过去十年内自绿日乐队《Know Your Enemy》以来,登顶费时最少的歌曲。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