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面工坊在 ebay 发起慈善竞拍活动以支持佛州校园枪击案的受害家庭

拉面工坊在 ebay 发起慈善竞拍活动,帮助今年二月佛州校园枪击案的受害家庭共渡难关。他们在 ebay 上发起了名为“FBRxMSD”的慈善竞拍活动(页面链接)。其中,FBR 指拉面工坊,MSD 即是枪击案的发生地,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活动主要是拍卖厂牌旗下艺人的限量版签名黑胶唱片或者周边,艺人包括 twenty one pilots、Paramore、Basement 等等(甚至还有恐惧迪斯科的签名钢琴)。活动说明称拍卖所得款项会全部捐给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学生挑选的慈善机构,用以帮助和支持受害的家庭。

twenty one pilots 上架的商品主要是三张签名黑胶唱片和一张签名海报。包括如下几件:

义卖活动链接

活动将在十天后结束。可以看到,Blurryface Live 的黑胶价格已经升至人民币 2000 元以上。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