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想:Josh 在 Trench 故事线并不存在,Clancy 一开始就是 Bandito 匪帮团的领袖

在 Clancy 叙述的故事中,他在 Trench 的山顶上第一次看到了 Bandito 匪帮团。在《Jumpsuit》以及之后的影片中,我们看到 Josh 是这个叛乱组织的领导者,而 Clancy 只是一个新加入者,受到 Josh 的影响。

虽然我们在 Trench 主题的录影带里面经常看到 Josh,但是他从来没有在日记里出现,也没有在 Clancy 的回顾影片出现。可以怀疑 Josh 作为匪帮团领袖本来就是想象出来的。

接着,“Trench”的一支录影带“My Blood”借用了《搏击俱乐部》的概念(其实后来在电视剧《Mr. Robot》也出现过),也就是主角有 DID(解离型人格障碍),幻想出一个强大的团体领袖。在他的认知里,这个领袖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还让他一起加入这个组织,但是最后实际上这个“领袖”是主角的一个解离人格,主角自己就是团体领袖。

Clancy 告诉我们,他加入了匪帮团,然后在几次尝试离开 Dema 失败后,他终于成功了,现在他正在领导一个反对 Dema 的叛乱组织。但如果这里的猜想是正确的,他实际上从一开始就是 Dema 叛乱组织的创始人和领导者 - 就像在《搏击俱乐部》或者《Mr. Robot》里面一样。

其他一些可疑的地方,

a) 他暗示他甚至不记得在“Jumpsuit”MV 发生之前他逃离 Dema 失败了多少次。

b) 在“I AM CLANCY”影片中,他说(NATN 的影片)自己被 Nico 主教重新带回 Dema 后,匪帮团想要重新带他出去,因为“他们想从他那里得到一些东西” - 如果他只是普通人,那么他们就没有理由不求回报地营救他。(这里的情节更加让我想到《Mr. Robot》)同样,如果他只是普通人,Nico 也没有理由不断地找他回来。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