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位歌迷为 twenty one pilots 拍摄感谢影片

一百位歌迷为 twenty one pilots 拍摄一段《Level of Concern》为背景音乐的影片,歌迷跟着音乐对口型,并且做出相应动作。

一百位歌迷为 twenty one pilots 拍摄一段《Level of Concern》为背景音乐的影片,歌迷跟着音乐对口型,并且做出相应动作。@legendvinyI 在 Twitter 上面发布了这段影片。影片开头粉丝举出的牌子上面说,她们喜欢乐队的新歌,希望以这支影片来表达对于乐队的感谢。在世界大部分地方,新冠疫情的大流行让她们首次被长时间困在家中。

这段影片发布后不久便被乐队 Twitter 账号转发。

观看这段影片: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