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Joseph 预告新歌

Tyler Joseph 于当地时间 4 月 5 日下午四时在 Twitter 预告说他即将发行一首新歌;这首歌已经写成,但还需要几天时间来完成。他说,这是他第一首在电吉他上面写就的作品,“简单但富有希望”。

Tyler 说他打算把歌曲收益的一部分捐给一个名为 Crew Nation 的慈善项目。这个项目由 Live Nation 娱乐公司创立,旨在为现场音乐服务的员工提供资助——他们目前因为新冠肺炎的缘故而失去了工作。

https://twitter.com/tylerrjoseph/status/1246938221826781189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