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Joseph 在《Legend》首秀谈论了 Robert 给他的教训

Twenty One Pilots 于 2019 年 5 月 6 日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市 Arena VFG 场馆的演出中再次更新了歌曲表并且首次表演了《Legend》这首歌曲。这场演出是乐队第三轮《匪帮巡演》在墨西哥进行的第四场演出。Tyler 在表演时谈论了爷爷 Robert 给他的一个教训,“他教会我一件事情,活着是有价值的,要一直活到老为止。”

除开这首歌,《The Judge》依然没有被表演,《Bandito》、《Pet Cheetah》也因为 B 舞台不存在而没有被表演。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