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Joseph 回来了

美国时间 8 月 18 日晚上 9 点 35 分,Tyler Joseph 在 Twitter 上面宣布他终于在 8 月 18 日这一天完成了 twenty one pilots 乐队的新专辑《Trench》。这也是他在缺席 Twitter 一年零二个月后的首条推文。

finally looking at mastered files.
album finished.
Trench
||-// pic.twitter.com/xrN0cgbymd

— tyler jøseph (@tylerrjoseph) August 19, 2018

网友随后发现他的电脑桌面墙纸来自于 20 世纪一个法国数学家团体 – 布尔巴基小组的一张合照。

无独有偶的是,之前 dmaorg.info 的首次更新便出现了这一小组的创办者之一安德烈·韦伊(Andre Weil)与一张小女孩的合照。

这一团体的科学家有一个共同的笔名 – 尼古拉·布尔巴基(英文为 Nicolas Bourbaki。注意这里的“Nico”)。自 1934 年成立,这一小组的最初成员一共是九名,分别是:Henri Cartan, Claude Chevalley, Jean Coulomb, Jean Delsarte, Jean Dieudonné, Charles Ehresmann, René de Possel, Szolem Mandelbrojt 和 André Weil。

“九”是一个很重要的数字。”Blurryface” 的封面有九个圆圈。Dema 的主教一共是九位(分别是:Andre,Lisben,Keons,Nigo,Reisdro,Sacarver,Nills,Vetemo 和 Listo)。


另外,在 9:52 分,Tyler Joseph 揭晓了这一年多来他是怎么度过的。

oh,i was taking a bath

— tyler jøseph (@tylerrjoseph) August 19, 2018

另外,他也更换了 Twitter 和 Instagram 的头像,以及 Twitter 账号的横幅。

他的新头像是这个:

新横幅是这个: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你可以考虑订阅本博客,这样每次有新文章你都会收到邮件提醒。你也可以在新浪微博或者 Twitter 上面关注 dun4real。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