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Joseph 对 ALT 105.3 解释了保持 420 条推文的重要性

12 月 7 日,twenty one pilots 在旧金山的圣荷塞SAP中心于 ALT 105.3 举办的 Not So Silent Night 2019 音乐节作为领衔嘉宾参与表演。在后台,他们接受了这一电台的主持人 Dellas 的采访,谈论了 Tyler Joseph 在怎么准备当准爸爸,以及他永远只有 420 条推文的重要性,和 Josh Dun 洗完澡不擦干就出来。乐队还回顾了即将过去的过去十年当中他们如何走到今天这一步。

12 月 7 日,twenty one pilots 在旧金山的圣荷塞SAP中心于 ALT 105.3 举办的 Not So Silent Night 2019 音乐节作为领衔嘉宾参与表演。(在 YouTube 观看演出视频。)在后台,他们接受了这一电台的主持人 Dellas 的采访,谈论了 Tyler Joseph 在怎么准备当准爸爸,以及他永远只有 420 条推文的重要性,和 Josh Dun 洗完澡不擦干就出来。乐队还回顾了即将过去的过去十年当中他们如何走到今天这一步。

在这里收听采访:

直接下载音频(镜像):链接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