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Joseph 的母亲激励了他创作 twenty one pilots 新歌《Level of Concern》

影片揭示了疫情的恐慌情绪下,Tyler 有妻子 Jenna 和前不久降生的 Rosie 的陪伴,Josh 则有未婚妻 Debby Ryan 的陪伴。亲密之人的陪伴是应对危机的良方。

twenty one pilots 在北京时间 4 月 10 日零点在 YouTube 首播了《Level of Concern》的 MV。随后,歌曲在 Apple Music 上线

乐队也更新了官方 merch store,更新了包括以 Crew Nation 慈善项目为主题的连帽衫以及以新歌曲的红色文字和 U 盘为主题的多件短袖等多件周边服装。其中 Crew Nation 主题的服装带来的收益将会给予 Crew Nation 慈善项目,以帮助挣扎求生的现场音乐工作人员。

预先公布的带有 U 盘的单曲封面在 MV 当中得到了解释。倒计时两分钟的画面展示了 U 盘右侧的数据:4GB,USB 2.0。影片描述了在疫情的恐慌环境下,Tyler 与 Josh 分居两地,在家中录制各自的部分。Tyler 用手机在录音室拍下了自己弹奏贝斯和跳舞的视频;他把这段内容保存到 U 盘,用黄色信封装好以后投递到邮筒里面寄给 Josh。Josh 收到以后再跟着音乐录下自己击鼓的部分;完成后,他同样把影像内容保存下来装进 U 盘,用同样的包装和方式寄给 Tyler。

影片的后半部分当中,随着歌词:“Will you be my little quarantine?”的提问,影片揭示了疫情的恐慌情绪下,Tyler 有妻子 Jenna 和前不久降生的 Rosie 的陪伴,Josh 则有未婚妻 Debby Ryan 的陪伴。亲密之人的陪伴是应对危机的良方。

美国电台 KISS 107.1 分享了这首新歌的幕后故事。Tyler 的母亲启发了 Tyler 在不安定的时刻替歌迷们写下一首歌曲。Tyler 受到疫情状况和身为人父的新角色的双重压力,感到紧张无助。他最终把这首歌变成了一首写给妻子 Jenna 的情歌,因为他发觉目前我们所处的这种对自己生活失去控制的状态就像他当初决心将此生托付给 Jenna 和宝宝的感觉有很多相似之处,其共同处都在于让渡出自己个人的控制权,与他人一道经历接下来的事情。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