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Joseph 打算创立修图公司

Tyler Joseph 在 7 月 14 日在 Instagram 上面宣布他要进军修图行业。修图服务提供学生特惠和生日打折。 ​这项服务只提供给支付钞票的用户;付最多钞票的用户会被排在队列最前面;他只接受大笔钞票的支付,否则会把钞票退给你,「打包票」;对于高三大四和成年人有折扣。

tyler joseph 在回答粉丝的提问时,大言不惭地表示,他“不接受建设性批评”。他口无遮拦地对粉丝说,“闭上你的臭嘴。”

另一名为乐队掏空积蓄的粉丝留言说:“但是你已经夺走了我们所有的钱!”tyler joseph 回应说,“我知道你还有更多的钞票。都拿过来。你的血汗钱会派上好用处的 - ’josh 和 tyler 健康基金’。”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