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和 Mark 登上 Discord Clique 语音直播

Tyler Joseph 与乐队创意总监 Mark Eshleman 于美东时间 2020/5/3 20:00 加入 Discord Clique 语音聊天室,与 Discord Clique 的管理员一同举办语音直播,并回答了乐迷提出的问题。

Tyler Joseph 与乐队创意总监 Mark Eshleman 于美东时间 2020/5/3 20:00 加入 Discord Clique 语音聊天室,与 Discord Clique 的管理员一同举办语音直播,并回答了乐迷提出的问题。Tyler 在这次活动当中坦诚自己与他们聊天感到非常自在,而且他很久没有感觉这么正常了。

直播原本计划在 Discord 上面直播,但是因为观看人数众多,最后不得不转到 YouTube 直播。

与以往的电台采访不同,他首次分享了与 Dema 相关的许多信息。一位粉丝问到“关于 Dmaorg 或者 Clancy,有没有哪个部分是至今为止没有人发现的”。Tyler 回答说:

有段时间我想更强调为什么我们应该离开德玛。我不知道这一点从有没有人完全理解活着意识到。这跟德玛市的一种叫作「vialism」的宗教有很大关系。关于为什么 vialism 是『不好的』有一个秘密,当你发现这一个秘密,这会让你想要离开德玛;但发现这个秘密要花上一些时间。
当你最后搞清楚 vialism 的思想的时候,这个宗教是说,你生命的最终的目的是结束自己的生命,然后用这一举动来影响尽可能多的人。德玛的外面都是坟是因为这就是他们自杀后举报葬礼的地方——他们会说这是一个派对,他们会说这是一种庆祝活动。而且这个事件给生活在德玛的人展现成这是一件好的事情——比如说,这就是你的目标——影响尽可能多的人,而这是你的最后一个行动。
对于在那个处境当中一个想要知道为什么这感觉不太对劲对的人,他们慢慢发现还有另外一个选择,另外一种方法;他们意识到这是错误的,所以他们想要离开。

Tyler 还提到了当他把德玛的故事分享给「给经纪人,以及 Josh 和 Mark 和其他几个人的时候,他们对于这个故事会产生怎么样的反响有些怀疑」。Tyler 自嘲说,他觉得有些人会觉得这很怪,「嘿,有张来自 twenty one pilots 的新专辑,他们在这里面创立了自己的一套宗教体系。」大西洋唱片对于《Neon Gravestone》提出了很多质疑,并警告他说这首歌可能会「终结他的事业」。由于 Tyler 决定把曲目列表印在唱片封面上面,这导致他需要提早决定曲目列表是否还要保留这首歌。最终他决定保留这首歌,因为他认为这首歌对于专辑太重要了。

当谈到 dmaorg.info 网站的时候,Tyler 说他们有期望这个网站存在多年而不被发现;但当他们发现这个网站立即被发现,并且引起许多讨论的时候,让他们非常激动。

「那对我来说是很激动的时刻。我没意识到我能够被一帮自己几乎不认识的人如此启发。而观察他们的发现也会过来启发了我创作歌曲。」

Tyler 利用这段经历,写下了乐队的歌曲《Pet Cheetah》。「歌词和说唱部分是在讲 clique 团体以及它对我的意义,这是我们观察你们对(德玛)故事的反应那晚写下的。」

对于 hiatus 的这段时间,Tyler 解释说他想要尽量找回最初创造音乐的自由无拘束状态,因此决定不在社交媒体或者任何公开场合露面,仅仅与其他人做线下接触。这段经历让他感觉「不自然」,因此他以后不会再这么做。

当被问到乐队有哪些计划是没有发布的,Tyler 列举了两个项目,分别是《Lane Boy》音乐录影带当中 Josh 化妆后的场景,以及乐队除了英国版以外另外一个版本的《Migraine》音乐录影带。Tyler 表示他对于大多数 MV 的遗憾在于他们拍得太赶了。Mark 回忆说,《Lane Boy》拍摄的时候,他们花了太多时间拍摄 Tyler 的部分;最后 Josh 画上血淋淋的妆容,他们都感觉很满意,准备要拍影片最后一个镜头的时候,他们被告知时间到了,如果要继续的话,每一分钟要收一千多万的费用。所以这个场景最后没有能够拍摄。Tyler 说拍摄过程往往需要对于拍摄团队的工作权益作出妥协,他尊重这一点,但他更喜欢和 Mark 合作,因为他不用考虑时间是不是超了。《Migraine》则是因为 MV 当中出现了枪支的场景。Tyler 说他依然支持这个拍摄决定,认为枪支场景是以「尊重的,隐喻的方式描绘的」。但是他理解带有枪支的场景会让 MV 变得敏感。他说,他会看看什么时间点是比较合适的,可能到时候会放出这个影片。

当谈到乐队早期与唱片公司在乐队发展方向的分歧时,Tyler 说乐队希望把重点放在巡演上面;但唱片公司希望他们先创作出热门歌曲、培养粉丝;反对他们的巡演计划,认为他们「没有粉丝」。因此他们早期的巡演计划没有得到厂牌的支持。

Tyler 说乐队对于私人事务与职业的区分会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把家庭完全与工作分开,避免家庭成员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另一种则更加开放。Tyler 说他对于自己的家庭感到骄傲,他希望他们和音乐的追随者们见面。twenty one pilots 从头开始就时如此,《Stressed Out》的 MV 开始就邀请双方的父母、兄弟姐妹进入镜头,一直到乐队最新作品《Level of Concern》。

对于 Jenna 的怀孕一事,他们没有提前计划何时公布,而是「最后一分钟的决定」。当天演唱会间歇,Tyler 让 Jenna 在某两首歌之间站在舞台一边,然后到时候 Tyler 就把妻子抱上了舞台。

Tyler 说他和 Josh 的性格不同,但能互补。他回忆说去年在英国的一场音乐节,他们要翻唱一首绿洲乐队的歌,但他说他不知道要找哪个乐队和他们一起表演——他不认识那些乐队。Josh 说,Post Malone 会和我们在一起表演。Tyler 很惊讶 Josh 居然认识他,然后 Josh 就去找了他,和他见面聊了一晚上,并且邀请他同台翻唱歌曲。Tyler 说他永远不会做这样的事情,而很多这样的互动都仰赖 Josh 而发生。Tyler 说,「我不希望发现你不喜欢我。」

你可以在 Dicord Clique 的 YouTube 频道观看这次直播的录像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