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针对黑警暴力事件做出回应

twenty one pilots 一日在 Twitter 发布“#TheShowMustBePaused”宣传照片,响应音乐行业在周二 6/2 组织的停工一天行动。

twenty one pilots 一日在 Twitter 发布“#TheShowMustBePaused”宣传照片,响应音乐行业在周二 6/2 组织的停工一天行动。在当天,美国的电台、电视甚至 Spotify 都响应这一号召,要么停播,要么加入 8 分 48 秒的空白;现场音乐公司 Live Nation 和 Fueled By Ramen 发出声明将在周二停业一天,以纪念死于黑警 Derek Chauvin 膝下的非洲裔美国人 George Floyd。

Josh 在网上发文号召人们去 blacklivesmatters.carrd.co 进行捐款;他说,在这个六月,他打算跑一百英里以纪念死于黑警手下的 Ahmaud Arbery,Trayyon Martin 与其他许多人。

twenty one pilots 于一日在 Instagram 快拍转发了大西洋唱片的倡议 - 通过发短信和在线签名的方式争取为 Floyd 讨回公道。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