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于 webstore 售卖“限量版平版印刷系列(第二套)”

Twenty One Pilots 在北京时间约凌晨五点半发送 newsletter 给订户(查阅 web 版 ),告知正于 webstore 售卖“限量版平版印刷系列(第二套)”。第二套平版印刷系列共含有三份产品,单价 $15.00。规格 11x17。均由 Brad Heaton 拍摄。每份产品全球限量 500 份。

预计乐队将于近期在 webstore 售卖更多这一系列的产品。可前往 https://www.twentyonepilots.com/ 订阅 newsletter 以获知最新消息。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