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于《吉米·法伦今夜秀》首演歌曲《Level of Concern》

twenty one pilots 于《吉米·法伦今夜秀》首演歌曲《Level of Concern》。参演人员除了 Tyler Joseph(主唱、贝斯)和 Josh Dun(鼓、背景人声)以外,Simon(贝斯、背景人声)、Paul Meany(背景人声,键盘)、Jesse(萨克斯)、Ned(吉他)也参与其中。

twenty one pilots 于《吉米·法伦今夜秀》首演歌曲《Level of Concern》。参演人员除了 Tyler Joseph(主唱、贝斯)和 Josh Dun(鼓、背景人声)以外,Simon(贝斯、背景人声)、Paul Meany(背景人声,键盘)、Jesse(萨克斯)、Ned(吉他)也参与其中。他们通过「E-mail」在不同地方的室外环境下完成了这次表演的录制。值得一提的是,这是 Josh 首次在电视演出中露嗓。

根据上传在 YouTube 的节目录像的视频描述,室外现场版《Level of Concern》单曲将在美东周二 5/26 13:00 发行(即北京时间周三 5/27 1:00);目前可以通过这个链接在 Spotify 上面预先保存。

在 YouTube 观看表演影片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