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在墨西哥演唱会上面邀请粉丝合唱《Truce》

《匪帮巡演》在 2019 年 5 月 1 日重返北美,在墨西哥蒙特利开始了第三轮巡演的第一站。墨西哥站的巡演请到了洛杉矶独立乐团 Saint Motel 做开场嘉宾。在巡演开始前,就有粉丝在 Arena Monterrey 场外听到了《Migraine》、《Legend》、《Truce》、《The Hype》、《Smithereens》和《Tear In My Heart》这几首歌的试音。第三轮巡演引入了新的曲目表,去掉了第二轮巡演中加入的《Cut My Lip》,加入了《The Hype》(现场视频:Twitter)和《Truce》(现场视频:Twitter)这两首歌。《Truce》只播放了伴奏和一个类似卡拉OK机上面的歌词影片,目的是让粉丝合唱。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