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可能真会做一个播客节目(“如果他们拿到的钱足够多”)

德国媒体 DASDING 在 2 月26 日采访了 Twenty One Pilots。两人用手刮开一张唱片涂层,刮开以后是一个个关键词。比如,他们第一个刮开的关键词是“show”。主持人说,很多粉丝都希望他们做一个网络播客节目。一个月前 Tyler 曾经发推说,如果有朝一日他们要做一个播客的话,会取名为《Togg and Jog》。Josh 在采访里面说,他们说不定真会做这么一个播客节目,如果能谈出一个好价钱的话。

他们还谈论了这些问题:你什么时候想藏在你的“连体衣”里?哪个“决定”特别重要?“当你心情不好时,你知道你需要做什么吗?”

下面附上采访视频(来自 YouTube):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