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one pilots 澳大利亚杂志《Music Feeds》采访节选

这一采访由作者 Sarah Bellamy 撰写,于 2018 年 10 月 5 日发表于澳大利亚的《Music Feeds》杂志网站。阅读原文:Twenty One Pilots On The Meaning Behind New Album ‘Trench’ & Blurryface’s Real Name

Tyler Joseph 说,新专辑《Trench》在他家中地下室的录音室里面写成。与以前的做法相同,在创作这张专辑的时候,他们没有将太多人牵扯进这个计划。他们在创作的时候会一直问自己“我们喜欢这个吗?”

“在创作这些歌曲时,我倾向于使用低音吉他。正如我过去自学钢琴一样,我在这张唱片中的低音吉他中找到了同样的兴奋和灵感。”

MF:唱片中是否有一个总体的故事情节或主题?

TJ:是的,当然有。这张唱片被称为《Trench》。Trench 是一个世界,这个地方主要由树木和岩石以及未知领域和野外地形构成,在世界的最底层是一个叫做德玛的城市。德玛是这张唱片中的一个城市。在这一语境中,我来自这一城市,而我感到我必须逃离和离开这个地方。这张唱片强烈地代表了这种感受。

当你在 Trench 里面旅行时,这很像处在两个境地之间,无论是在不同工作之间,还是在不同学校之间或者在生活的不同阶段之间;我觉得很多人都可以对这个感同身受。因此,在这一语境下,这张唱片实际上是想在表现一个人行走在各自的人生路途中可能会感受到的某些情绪。

MF:Trench 这个地方来自于你当时所经历的事情吗?比方说,你当时会不会感觉你介于两个境地之间?

TJ:是的,当然。我觉得我绝对在过去感受到过,但更重要的是,当我在创作这张唱片时,我仍然在感受到 – 介于上一张唱片和这张新唱片之间。在不同歌曲之间。这让人感到很可怕,很疯狂。
我觉得,当你看我们的音乐录影带,看到我们怎么描绘 Trench 的新世界时,这绝对代表了我们在准备进入制作一张全新唱片时的感受。

MF:Nico 的名字在 ‘Morph’ 中被提及,然后又在 ‘Nico And The Niners’ 中提到。他是专辑中反复出现的角色吗?

TJ:是的,Nico 是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Nico 是统治德玛市的九位主教之一 – 下面我要说的很重要 – 他的真名是 Nicholas Bourbaki。基本上,这张唱片就是Blurryface 故事的延续。

上一张唱片的主角 “Blurryface” 代表的是不安全感。你对这些不安全感的了解越多,你对这个角色的了解越多,你对头脑中的心理战就越有控制力。这张唱片也是对这一主题的延续,但除此之外,我知道我还想要做的一件事情是弄清楚 Blurryface 的真名,而 Blurryface 的真名是 Nicholas Bourbaki。

MF:这张专辑中有没有哪首歌写起来特别困难?

TJ:嗯.. 我想说,在某种程度上,每首歌都彻底压倒了我。在专辑后半段,有一首歌叫做《传奇》。这首歌是我写给今年去世的祖父的。从他生病开始,到他病情恶化,我都在写这首歌。当写到最后一节的时候,他已经去世了。所以,你可以在歌曲中从先到后感觉到这种变化的发生,这对我来说有很特别的意义。

当问到“最期待现场表演 Trench 里面的哪首歌”时,Tyler 和 Josh 的回答都是“Morph”。Tyler 说这首歌和他们以前的任何歌都很不一样,特别是在“鼓”的方面。他们觉得搞清楚怎么现场表演这首歌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Josh Dun 现在最喜欢听的播客节目是 Lore Podcast,一个关于民俗的播客节目。(链接) ​​​​

Tyler Joseph 目前在听的一张 CD 是 Death Cab for Cutie 乐队的新专辑 “Thank You for Today” ​​​。



* 加入社群平台:在新浪微博哔哩哔哩关注我们的账户。也可以加入聊天群

订阅 newsletter

在下面填好你的 E-mail,有新的贴文便会发到你的电子邮箱。

* 为必填项

Intuit Mailchimp

* 中国网络下提交这一表单可能会异常缓慢,去这个页面→提交订阅,会快很多。